十日百年

drarry&gallavich&spn
不常上lof回复不及时抱歉

🐍黑哈—哈德100+篇

我理解的黑哈包括(作者标明的,大部分读者承认的,我自我感觉的)

黑哈的程度包括(有些腹黑的,彻底黑化的)

持续更新


家养小狮:
一煨相思煮(婚后) 

掌中之物(人妻哈) 

神国(战后+宗教) 

冰雪恋歌(年下) 

毒蛇之吻(OA) 

温德米尔湖的日暮(连载) 

踏夏(麻瓜AU竹马) 


黑暗时代 

若我为王 

交错(双哈) 

谁的临时标记(蛇狮双哈,AO) 

暗黑童话 

坏种 

笼中之鸟(舍友+同居) 

置身蛇腹(年下蛇哈,etd有续集) 

燃爱(AO) 

未来晨光(黑魔王哈) 

黑月将至(黑魔王哈) 

back alive重生(黑魔王重生哈) 

黑魔王和他的在逃小王子(黑魔王哈) 

束缚微光(黑魔王哈x落魄德) 

光(黑魔王蛇哈) 

救世主的偏执 

黎明王座(情感缺失+蛇哈) 

无利害而生愉悦(囚禁) 

混蛋我不是要怀孕啊(甜) 

不好意思,哈利他病得不清 

本能(BDSM) 

这个哈利有点黑 

蛇院腹黑哈利vs傲娇白花少爷 

秘密(未修改结局在etd) 

动物凶猛(追妻火葬场) 

休想离开我(有续集,战后) 

热心同学(双x🚙) 

猩红scarlet 

楼上装你妈的修(麻瓜AU+情色小说哈) 

疯子假想·药引 

眨眼(已交往) 

离婚(婚后,短暂失忆哈)

fantasy 

Evitative(蛇哈) 

哈利他很腹黑 

哈德——勿失勿忘(连载,有qj) 

高热(nc-17) 

引狼入室(贴身保镖傲罗哈) 

和前男友上分手综艺是什么体验(无伏,甜,双教授AU)  

羞耻(快穿哈) 链接已挂

纸鹤再来(蛇哈x鹰德) 

假如德拉科是哈利的教父(年下 年龄操作) 链接已挂

lunatic(重生哈x非典型穿越德) 

二次创伤(战后疯批傲罗哈) 

坏宠(年上x养成德) 

地下情人(战后厌世黑魔王哈)

斯莱特林男浴最近闹鬼(双人共浴) 

爱情故事(双黑) 

忆我因何(全员恶人 暴力美学) 链接已挂

重生黑化的哈利(蛇哈)

恶意(囚禁 生子) 

痴人之爱(白切黑哈) 



etd1(10篇) 

etd2(10篇) 

etd3(10篇) 

etd4和ao3(10篇) 

ao3和wland(7篇) 

ao3全英文(10篇) 



maya:

your every wish

dark,战后,夺魂咒,TE结局


dark side of light

战后 摄魂怪 角色一方死亡 监狱 精神崩溃 对话体


homebound

间谍哈 伏地魔占优势的局面 pao友关系的drarry

短篇


quality of mercy

英文无翻译,哈德金大三角(这个哈黑不黑要看个人界定了)



评论(137)

热度(58756)

  1. 共97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